星期四, 11月 17, 2005

談論主題偽造的統計資料

 ha 原來真的有人這麼無聊!!充人氣會有滿足感?!

不過會花心思寫假瀏覽的程式 不知實際功力如何?!

 

引述

偽造的統計資料

偽造的統計資料, 如圖: XD


如果你有 MSN 的網誌. 在後台管理介面的統計資料中...
基本上看到的標題欄只會有那些像是網誌名稱(我的是雜魚一號). 網誌 或是 相簿 ... 等.
不會像我這張. 看到奇怪的東西... ( 其實不是奇怪的東西. 那是別人的網誌名稱 )
而在統計資料中有一欄: 轉介網址. 這一欄就是在說. 別人是從哪裡進來這個網誌的.
昨天晚上. 無聊就在想. 應該有不少人會去看統計資料吧! 然後看到轉介網址.
就會知道有誰來過. 一般而言. 會很自然的就給它點下去.
看看到訪的人是誰. 他的網誌是長怎麼樣的之類的...
所以... 很無聊的... 我來想想怎麼偽造這個統計資料好了...
果然... 計謀成功. XD 既然可以偽造自己的統計資料. 當然. 就可以偽造他人的. XD
反正. 我這個網誌是公開的. 既然是公開的. 當然有人來看才有它存在的價值.
那要如何介紹我這個網誌呢? 寄廣告信? 加一堆不認識人的 MSN?
好像都不是很方便的方法... 於是. 我看到了左下角的『更新的分享空間』.
其右下角又有一個『更多...』. 呵呵... 我的客源就在這裡了... XD
所以. 我到
http://spaces.msn.com/morespaces.aspx 去找誰有網誌.
當然. 它是持續更新的. 所以每隔幾分鐘. 我就再去一次抓白老鼠.
有白老鼠名單後. 當然是偽造白老鼠的統計資料囉... XD
以上. 抓白老鼠名單. 偽造統計資料. 都是程式自動完成的.
所以. 事實上. 資料是偽造的. 我根本沒有去過該網誌. (毆飛...)
( 如果你的網誌權限是設定 Messenger 或是 不公開 的. 我一樣會在你的統計資料中留下資料.
不過. 我真的沒有進去. 也進不去就是了... 請放心. 我沒有看到不該看的. XD )
因此. 被騙進來的各位網友. 對不起囉... (汗)
反正只是交交朋友囉. 老實說. 我這個人很好用的(謎). 用過的(大謎)都說讚... XD
不過有留言的. 或是有看看之前網誌內容的. 我倒是都有真的去看看. ^^
呵呵. 也就是因此. 所以如果有常來看我網誌的人. 大概可以發現左邊的計數器.
這兩天會跳得比較快... XD
而統計資料中的『檢視的網頁總數』已經破4000了. 大概這兩天就可以破5000了(爆).



昨天在吃自助餐時. 把飯菜都弄好後. 坐在椅子上時. 突然聞到一股煙味.
( 好像一般人如果不抽煙的話. 對煙味都很敏感的... )
回頭一望. 一位中年人叨著一根煙. 剛吃飽飯走出來. 然後. 他的旁邊跟著一位孕婦.
可能是他太太吧! 我覺得這位太太很可憐. 都懷孕了. 沒想到跟的這一位先生這麼不體貼.
居然還抽煙. 害死自己還沒關係. 居然連帶把自己的老婆跟未出世的小孩拖下去... ~_~
記得很久以前. 在台中. 有次也是吃完飯. 牽著機車準備要走人. 然後就看到一台轎車.
冬天的關係吧. 關著窗. 也是準備要走人. 車內除了車主(男)之外. 還有他老婆.
後座還有一位小朋友. 就在這樣封閉的空間裡. 車主居然抽起煙來了...
真是可憐了老婆跟小朋友. 尤其是小朋友...
其實. 以前週遭的朋友抽煙的不少. 後來. 有段期間沒跟他們在一起. 之後.
有次聚在一起後. 聞了不少煙味. 結果就頭痛了一整晚...
抽煙... 真的有那麼好嗎? 傷身又浪費錢. 多想想吧~ 能戒就戒...



『加班任務完成 50%』. 呵呵. 本來這個是要當今天的標題的. 不過...
好像『偽造的統計資料』比較有趣(毆飛).
既然原本有預定標題. 就表示今天有來加班囉. 今天比昨天還晚到. 進辦公室時已經近 11 點.
於是把原本應該是早餐的綜合麵(60塊). 當成午餐吃. 而兩.三點時. 當然肚子就餓了.
於是就拿前天的好人獎品(笑)---餅乾兩包 來充飢. 省了一餐的錢. ^^" 晚餐就豪華一點好了...
本來以為今天只有有一個人. 沒想到組長居然也來了(汗)...
其實組長來也沒什麼啦. 他有他的事要做. 我也有我的事要做. 彼此並不會互相干擾.
我還可以正大光明聽著音樂呢... 只不過有個長官壓陣... 總是有一點點點點怪怪的...(汗)
最後. 一樣加滿了八個小時才走人...



前天幫同事整理電腦的時候. 她看到我的頭髮很黑. 覺得很不可思議. (汗)
因為像在我們電子中心. 不少搞資訊的. 頭上一定都會有不少白頭髮. 因為資訊是用腦力的.
感覺上好像如果沒有白個幾根頭髮的話. 根本不像是玩資訊的...
更何況我玩資訊已經玩了十幾年了(從學生時代開始). 沒有半根白頭髮. 讓她難以置信...
呵呵. 大概是我有在注意吧! 儘量不讓自己用腦過度. 會利用時間看看漫畫啦. 看看動畫啦.
放鬆一下自己... 不過... 好像沒有關係... XD
說到頭髮. 基本上. 我是不虐待它的. 我不喜歡抹一些有的沒的(雖然有燙過一次頭髮).
洗完頭的話. 如果不急. 就讓自己乾(不過現在大部份都是早上洗. 通常... 有點急... 汗).
讓它很自然的. 不過也就因此都是塌塌的. 沒有型. 也就因此. 『以前』老是讓另一半唸說沒精神.
可是我就是比較喜歡自然一點咩...
就算外表再如何亮麗. 如何的炫. 內心很醜陋也是會讓人反感的...



明天要幫一位同事開會議室的門. 讓某兩位電腦程式設計師進去工作. 結果今天看到小紙條時.
看到了那兩位程式設計師的名字... 很有趣的是. 其中一個人的名字就叫做『設計』.
真是敬業啊. 連名字都跟工作內容取一樣的名字. 還好. 他不是軍官. 如果他是師長就好玩了.
全銜就叫做『X設計師長』. 聽說來多偉大啊啊啊啊.... XD


 


3分. 謝謝觀看~


ps. 今天是最早貼上來的了... 呵呵







To: 殺手弟弟
當了一個多月的大頭兵有什麼感想啊?
呃... 會不會我寫這個回覆時. 你已經回營了?


To: 習慣向左走
我是社頭人. 不過對號火車只停員林. 所以從台北回去. 都只能先坐到員林.
再換電車回社頭. 最後再步行 20 分鐘回家.
至於程式... 就是我第一段所寫的那支程式囉~
而新社的古堡花園. 事實上可以去了. 雖然是未完工. 但不會差太多.
不過當然是越晚去可以看的東西越多囉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