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18, 2006

禁不起一試的台灣帝國(一)

  由於我偉大的台灣人民共和國 , 為了治安為由 , 全面換發身分證 ,我們這種在外奮鬥的小公民,只好將證件寄回家, 來讓官府大人驗一下證件 , 聽說本來還要按指紋的 , 現在不用了 , 真是讓我吐了一口大氣 , 也免於被鄰邦的人笑我們蠢 , 我是覺得乾脆我幫政府寫個晶片定位行為監控系統 , 不用身份証 ,只要每個人殖入晶片(RFID), 配合強制佩帶的"奴隸手環" , 隨時偵測脈搏和RFID信號 , 只要有人脫掉手環 , 馬上由最後出現的座標 , 去抓人 , 並調出剛才與該人相近座標的人之信號 ,一率抓回掃描RFID , 由於RFID內會記錄這些人交談的話,並透過奴隸手環傳回資料 , 因此一經語音辨識辦斷有罪,即立刻實施"天譴" , 於奴隸手環傳送指令給執入晶片 , 對其神經實施壓迫及電擊.


 


  扯遠了 , 不過我最想做的事 情緒感知 , 由晶片偵測人有犯罪慾望時 立刻實施電擊 , 並回報主系統 ,若意圖犯罪次數超越正常人的數值 , 就先抓起來關 , 這樣治安一定好 , 電影 "Minority Report"關鍵報告 , 就是這麼搞 , 不過比較不科學 , 用3個先知 ,而且只能查詢美國地區,遜 .


 


話再說回要寄回身份證 , 看到郵局寫的 國內快捷 上午寄 下午到的宣傳 , 不疑有詐 ,花了110大洋 , 還要看一下編號222994帶墨鏡的辦事員臉色 , 寄出的信 , 晚上10點都還沒到 , 我哩 ,欺騙我, 真是台灣帝國 , 我們繳稅還要被這樣玩 , 真是!@##$, 聽說王建民也會回來辦新身分證 , 但不知道殺彭婉如和尹清楓 劉邦友的兇手會不會回來哩?! 我確定的是 , 有犯罪的人都找不到 , 一些傻老百姓白忙 ,偽鈔都會做了, 怎不會作假身分證 .

1 則留言:

姍 提到...

我1/14在台北耶,我要看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