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09, 2005

又買到瑕疵品

  前天在光華商場訂了一台Altec 621 2.1聲道喇叭 以前公司就是買這台 現在因為新款上市 所以降價不少 昨晚收到一插電,不會吧,低音像放屁,破掉的低音,很難想像知名的品牌也會有這樣的問題,今天那家叫鶴眾的店一開門,我就撘計程車去換,店員檢查了一下,發現喇叭有一螺絲孔有被拆過,鬼拆的喔?!品管真差,這種東西也拿出來賣,不知到底是鶴眾賣瑕疵品還是Altec大陸廠品管有問題,店員最還是讓我換了新的低音AMP,但只換低音哦,並沒整組換,但現場試聽沒問題,我也懶得吵,不過心裡總是毛毛的

 

  上週買Logitech的Webcam也多跑了一趟,新款的快看溝通版webcam不支援wendows server 2003,

沒有driver可以驅動,打去問logitech客服,都處於忙線狀態,網路留言也不理人,跟富爾鼎的店員抱怨了一下

讓我換成快看高手,晚上logitech的客服終於打驗話給我,說本來就沒有註明產品支援windows 2003 server的文字,哀,我又不是買去接MAC,windows 2003 server  的driver有這麼難嗎?! 我不能架一台監控用的server嗎?!快看高手也沒說支援server版,但還是依樣可以run,明明是driver出問題,又要狡辯,買東西真的很難........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