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30, 2005

回老東家


 最近老東家缺人手,一直找我回去,說實在的沒啥信心,覺得制度及管理沒做起來,老是用人治,真的事沒辦法,網路是資源分享、互聯、互相交換、 建立人與人聯繫的好管道,大老闆老是想獨,想鞏固自己的地盤,生意實在很難踏出去,加上事業體專案的進行,都沒有成本、績效、預算的評估,又缺乏市場及現實趨勢的分析,用感覺做事,實在不是資訊或科技業該發生的,想幫忙實在無力

 

今天報到有點尷尬,位子和電腦都還沒ready,薪資和工作型態人事和總務也不清楚,不是應該已經通知了嗎?!我也是看到老董肯惜才,才願意接這份工作,但感覺卻好像我硬要回去一樣,我自己也要反省啦,沒把話全部講清楚,但一份工作,本來就要清楚的知道Position及Responsibility,Pay更是要清楚,在一切都含糊不清下,就開始工作,我又不是閒來沒事,不需糟蹋自己的身價,也不是硬要這份工作,想了一想,實在不對,中午就閃人,唉,還是等候人事通知吧。

沒有留言: